close

其實我們只參觀了悠之家就決定是這啦,除了離家近外,溫馨的感覺,全透明的嬰兒室,還有實惠的價格⋯入住後,也確實CP值超高。

1.寶寶照顧
嬰兒室採全透明24小時公開,讓爸媽隨時看得到寶寶,或是視訊看看寶貝。
護理師各各都非常專業,有問必答,也不強迫母嬰同室,隨時想帶走想推回都可。
最後幾天練習24小時母嬰同室時,護理師也會來巡房查看寶寶。

小兒科醫師、婦產科醫師、中醫師定期巡檢也令人非常安心,不用回醫院就可獲得照顧,也可驗黃疸,免心驚免擔憂。

IMG-2194.jpg
2.住房設備環境
雖然已有點年紀,但整體維持的很好,住起來很乾淨舒適,幾乎不用適應期XD
IMG-2269.jpg
雖然我住的是最小坪數,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。阿姨每天都會來打掃,以最快速和SOP流程化的方式完成,不打擾正在餵奶和擠奶有點害羞的麻麻們。路上遇到也都會親切問候。

每週還會紫外線消毒房間令人安心。

IMG-2267.jpg

3.月子餐
我住了25天,總共吃到3間不同家的月子餐,三間都蠻合胃口的。剛好就是在你快吃膩的時候換一間,覺得安排的很不錯。

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說,例如不吃牛、不麻油、不酒、不帶殼海鮮,或是想加泌乳茶、養氣茶都OK。

櫃台的阿姨還提醒我要抬頭挺胸,像家人一樣貼心親切^^

IMG-2092.jpg
4.衣
每天都會換上新的哺乳衣供使用,完全不用準備衣服,只需要外出衣服即可。

5.寶寶游泳
住的長的話會送游泳加按摩,並教會爸媽如何幫寶寶洗澡。看著小孩開心的游啊飄啊非常療癒!
IMG-2128.jpg
6.安全管控
這也是我非常在意的一點,也是會選擇悠之家的原因。因為整棟都是悠之家的,進出單純,疫情期間管控的更嚴格,有明確的消毒和管控機制,

 

IMG-2046.jpg

疫情嚴重時,也令人可以安心入住。

最後雖然我的母乳之路還是走的很坎坷,但很感謝悠之家護理師,不然會更慘烈啊~~也謝謝悠之家的貼心,還做了送寶寶的紀念品,以及出院前衛教,無價~~

IMG-2131.jpg

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yon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。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