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能吃到和食EN都要感謝EJ大大~

居然請我吃這麼高級的料理,兩人共吃掉兩張小朋友!!!
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看一下,和食EN有多好吃!

 

和食EN

位在SOGO忠孝復興11F (平常極少出現在這種貴婦百貨的我,顯得有些彆扭阿XD) 

在等EJ的同時只好猛看菜單~和食EN的餐點非常豐富多樣,每種都好想點來試試。

等帥哥服務員點完餐後,看著質感很好的餐具們邊吞口水等待食物~

我們分別點了兩套懷石籠套餐

首先登場的是五種手工前菜:(由照片左下順時針分別是)

手工豆腐、小里芋佐湯葉蝦羹、水煮菠菜佐胡麻腰果醬、酥炸大麥豬咖哩風味、涼拌野菇與鮭魚卵

大推~手工豆腐蘊藏濃郁豆味

接著是生魚片!!!是我最愛的鮭魚和蝦蝦!!新鮮美味阿!!

緊接著是我的主菜:紅燒鮮魚

口感極嫩的魚兒搭配少女口味的醬汁,再配上蔥絲,豐富的味蕾很下飯XD

這是EJ的季節烤魚~

這個是加點的石燒土雞腿肉,煎的香Q有嚼勁!

旁邊的杏鮑菇更是令人驚豔,汁在嘴裡爆開的感覺真美好~

將將將~這是我最愛的土雞卵玉子燒~~以後列為必點

鮮嫩多汁,這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呢?EJ說這算是甜點XD

最後是套餐的甜點:芝麻慕斯與冰淇淋

香濃的芝麻慕斯,配上香氣十足的培燒冰淇淋,這種不甜膩的甜點,真是太合我胃口了!

再列為必點之一!

滿桌的菜全部吃完~超撐的阿!

我們決定下次點一份懷石籠套餐就好,再搭配其他菜,可以吃到更豐富的菜色,也可以不用那麼飽啊!

 

和食EN

SOGO忠孝復興11F,訂位:02-7745-0796

http://www.en-taipei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。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