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什麼會知道隱藏在汀洲路的仙草時代呢?因為是我和EJ大學教授的愛店之一,教授經常在臉書PO上仙草時代的食物們,所以我倆慕名已久,今日終於吃到他了。
之前來的時候,剛好都客滿了,所以只外帶仙草汁回家。一直很想吃他的餐點,也想看看揪竟有多少少女時代在裡頭。。。果然,映入眼簾全部都是少女們!!!老闆和老闆娘都是SONE,看來真的很愛。

吃飯配美美的少時,真是令人心情愉悅阿>///<

首先登場的是「原味關西仙草汁」和「仙草星冰樂」,仙草汁的是EJ點的無糖口味,普通XD
我的是仙草星冰樂,內含仙草凍、粉圓,有點像墾丁ㄉㄨㄞ奶,仙草凍滑順搭配QQ粉圓好好喝!
仙草茶葉蛋極入味,但對我來說有點鹹。

上主菜囉~對面的是「仙草炊飯」,今天搭的是咖哩雞,還有兩盤小配菜。本來想喝仙草雞湯,可惜冬季已過。我點的是小份的「和風仙草冷麵」,這道菜真的太適合夏天了,Q順爽口,想再來一盤!

這位爽哥,吃飯配美腿,真是太幸福了XDD。對比女友的腿,搖頭~~~(PS.我們坐的是3號桌Sunny!)

【仙草時代--心得】

餐點清爽好吃,加上冰冰涼涼的仙草,值得再來吃一次!

店內有夢幻的少時、認真尋覓及製作食物的老闆,還有好食的食物們。

不論是特別的仙草料理、老闆的規定們、還是滿滿的少時,都在在說明這是間非常有特色的小店。

有興趣推薦來光顧一下喔。若同是少女時代的粉絲,持台灣SNSD演唱會門票可享8折優惠!

【仙草時代--後記】

注意!!只不過是來吃一頓飯的時間,就被少時的歌洗腦@@,太厲害了~腦中都是Mr.Mr.、I got a boy...

【仙草時代--資訊】

電話:02-2365-0404

地址:台北市汀洲路3段105號 (三軍總醫院對面)

FB-2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仙草時代/163306460442432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。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