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都約在捷運市政府吃飯,已經山窮水盡、總是繞著同一個問題打轉,「今天要吃什麼?」於是這次我們決定走出戶外,離開百貨區,前往巷弄裡尋找美食,其實是想吃黑米(一間真心的義式料理,一直想吃卻苦無機會)。果然,黑米大爆滿,外面很多人排隊,立刻放棄。

在忠孝東路4段559巷附近繞一圈、翻閱各家菜單之後,就決定是你了--Papa Rice。這附近位於捷運市政府和松山文創區中間,巷弄中開滿許多獨特的小店,最近好像又新開好幾家,可能是為了供應附近大量的上班族吧。

位置沒有很多,下次來要記得預約!

Papa Rice這間店主打【燉飯】

這是套餐附的蘑菇濃湯(他應該有本名但我忘了)

重口味,非常濃郁,充滿菇菇們的香味,好喝但對我來說有一點鹹。

附餐烤麵包軟Q有嚼勁,搭配香蒜醬,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包了。

米飯偏硬,可以吃到米心,怕吃不慣的兩人改點「軟飯」。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特別,但吃第二口就習慣了。

這是朋友點的義式綜合野菇燉飯

我點的~松子青醬煙燻鴨胸燉飯 250元 + 濃湯&麵包&飲料 110元

大推青醬!!不油不膩

嘿嘿黑墨魚汁燉飯~吃的嘴巴烏漆媽黑的

套餐飲料,我選的是水果茶(熱)

雖然小杯但是挺好喝的,酸酸甜甜總是符合少女的味蕾。

是有加「真心」的一間店,含套餐的話,飽足感和滿足感都十足。

羨慕在附近上班的朋友拉!商業午餐250元!心動~(是平常午餐的五倍價耶)

回購率:90% ( 好食,但對我來說有點重口味)

 


Papa Rice的網誌(內附菜單及精彩照片,但好像不常更新)

http://photo.xuite.net/lintodor/11086446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2號

電話:02-2763-7181

星期日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。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