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大吳哥城門)

 

從決定到吳哥旅行開始,就開始瘋狂搜尋旅行社。其間比較過雄獅、可樂、品冠、盈達等旅行社。

 

比較時,要先確立自已的目標和考量的方面,旅行社很多,很容易迷失在裡頭浪費心神。確定不想要的因素,就可以快速刪除不合適的行程。

考量因素(按我們的優先順序排列):

 

1.交通,是否舟車勞頓。

吳哥窟旅遊團,主要查到是這兩種交通模式-

(1)飛首都金邊再轉乘7小時巴士到吳哥

(2)飛越南胡志明→轉機1小時到吳哥

由於我們是陪長輩出遊,考量體力因素,及浪費掉的7小時。直接選擇第二種交通方式。

2.食宿

因擔心食物或住宿品質不佳,容易影響旅遊心情。所以我儘量選擇吃好住好的行程。當然價格也就相對高。

3.行程、是否出入購物店

難得到吳哥一趟,總得看個夠才行。所以仔細地比較行程內容、是使用參觀兩日券或三日券。

因為不喜歡被帶到購物店,所以多花一點錢選擇全程免進購物站的行程。

4.價格

上班賺來的辛苦錢,一定要花在刀口、花的開心!

考量以上因素後,出線的是品冠和盈達。

這兩間都專長吳哥線、行程豐富、吃好住好、無購物、無自費。究竟要選哪一間呢?難解。於是立刻打電話到旅行社,詢問可優惠的價格。結果,盈達較品冠貴約2000元。

到底差別在哪兒呢?是不是選便宜的就好。

 

決定在仔細看一次兩間行程。比較以下差異後,選擇了盈達旅行社。

1.盈達多了一場歌舞秀(人妖秀)

2.盈達住兩間飯店,聖卡和美麗殿。品冠四天都住皇宮。(想換間住住看)

上網查了這三間飯店的價格,發現聖卡和美麗殿,都比皇宮貴許多。

3.之前朋友有參加過盈達。

 

一分錢一分貨,許多便宜的團,通常需額外自費行程多、會進購物站、餐食自理等等。當然,若是可以接受這些且樂在其中,也是很好呢荷包省省。但自從參加過較高價的團後,覺得舒適可靠、放假就是專心放空。我想我回不去低價團了....我的荷包阿~~~

 

以上是我的選擇。

 

品冠應該也是不錯,且他們同天出兩團!下次有機會再參加囉~

 

微笑四面佛 

arrow
arrow

    Ashley。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